close

在2015年時入住 宜蘭捷絲旅,帶著兩小,加嬰兒床

使用旅展優惠券,雙人房,我們慶生,和loli去宜蘭傳藝抓週🎉捷絲旅幫我們佈置生日風、小蛋糕 🍰

星級飯店除了服務、設備、環境品質以外,最讓我滿意的是他們的早餐⋯豪豪吃啊😄👍

再配上好茶~真的太完美了❤️👍

 超開心的😄❤️

當然吃點心要配茶,泡了杯紅茶,驚為天人!!😳怎麼這麼好喝呀❤️

全掃回家慢慢品嚐😋之後,只要是入住,都是通通帶走,一包不留!

暑假 某次跟公婆一起去,推薦他們茶包,連公公喝了都額樂欸~也是一包不留😂

🤗我喜歡花茶~清香的菊花~沒有咖啡因~是很高級的花草茶味🌿

我喜歡紅茶,溫醇的回甘,加了鮮奶都不掩飾茶品的風味~我都是不加糖的,還能喝出茶的甘醇不是天仁可以比的!幾乎和唐寧差不多,但價錢還是老峰圃漂亮~

過了幾年住旁邊的晶泉丰旅,哈,同集團都用 老峰圃的茶欸!

真的很好喝,手搖杯的完全不能比😂超對我胃口的呀!

以往是紅茶、花茶、烏龍茶,今年是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。紅茶和烏龍,我偏好紅茶呢~幸好他一直都在🥰

納悶怎麼沒有花茶了呢?🤔

幸好回購高的茶包,不用A飯店的了蝦皮買得到欸!
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56600571/2318119744?smtt=0.0.9

超多口味可以選欸👍👍👍 

一次100包一盒,有在喝茶的人,真的不怕喝不完😄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相信高級飯店的眼光,跟著老司機

品嚐茶香時,再次回想著旅遊的閒適與餘韻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