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盛香珍系列 全都有活動。

在四大超商,也都有做買一送一或者是第二件有折扣的活動,這是之前過年的時候生產太多滯了嗎⋯哈哈😄

      

桶裝的堅果,換算下來單價可能和有作折扣的袋裝,差不多價錢,這樣的話我會選擇袋裝的,因為太多空罐子實在太佔空間了。

但是收納專家都說:利用空罐子可以把零散的東西收納好⋯

但我實在是有太多罐子了

另外看到韓國的夢幻蛋糕,巧克力派,棉花糖加巧克力蛋糕的究極美食!超級好吃❤️

樓下的蛋黃派, 是小孩的點心⋯我不喜歡黏黏的奶油餡

抹茶巧克力派,就是一個甜

沒有巧克力香,也沒有抹茶香!🤪

小孩配飯的好朋友  

從以前流行的麻油海苔或者是海苔酥。

我都覺得太油、太鹹

還是這種原味的大大片的好吃😋

雖然有出DIY的三角飯糰海苔,覺得不實用⋯

可能是我家小孩還不夠大,捏不出美美的三角飯糰, 利用模具壓出來的飯糰又太大顆⋯哈哈哈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