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鞋處理好後,來分享一下雨衣

雨衣和雨鞋是同步進行的(同步的還有雨帽、雨傘、襪子、薄外套)

其實希望整套雨具一次買齊!!

但天不從人願..............這故事很長....很長

簡單來說  就是...專作衣的沒有作鞋....廠商分工太細了

只有中盤商能統合,但中盤商所販售的台製商品也不齊全
網路浩瀚.....我還沒找到有緣人.....

於是,經驗法則下,我買鞋時問問店家有無雨衣,答案是有,但不是台製的。

網路上搜尋一下,也是琳瑯滿目~

好的!!我要的需求與雨鞋一樣 任意門

符合條件
1.台灣製
2.符合安全(沒有一些阿撒部魯的)
3.黃色的 (就覺得小孩要穿亮色哦!!安全比較重要)

抽絲剝繭下

只有 

Anny pepe

【Anny pepe】兒童工程車無毒雨衣_100%台灣製造

 

BrightDay 君邁 

但這件黃香蕉....是套頭式的,我想到要脫時,雨水又會沾上衣服....

不然這件挺可愛的呀!!!!

他另外一款是

 

但就是在網站上找太多資訊了,看到他們有雨帽部分是有透明的部分.......詢問後,他們說那是舊款( 只有紅點S,M 咖點S,M,L 咖格S,M)

沒有黃色!!!我陷入糾結!!是要整件顯眼還是要小孩好看路??

我甚至連國外網站都看了....但知名品牌都是大陸製造!!
(台灣店面找的一件$350左右 有柬埔寨..大陸...等製造)

來去看看日本製的好了>>日本樂天、亞馬遜逛半天,發現商品有重複,有的比在台販售的還貴(可能是有無收納袋的差異吧)

日製的兩款雨帽都是我想要的那種,而且也符合我的3大需求!!!
要下單了嗎????????我想再比較一下啊!!
其實是想要支持國產的啊!!天人交戰中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朋友 MADE IN TAIWAN 雨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