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LOLI發燒有起疹子

醫生說是玫瑰疹,但除了身體..臉也有(現在想想是不是太熱所起的熱疹呢)

當時有驗尿,用的就是這個集尿袋

IMG_2945.jpg

天殺的難用

1個10元

每次集尿都要用到3、4個

但這小錢沒甚麼

痛的是LOLI的外陰部都紅腫破皮了

再加上吃藥的關係,從一般抗生素吃到二級玻璃瓶裝的抗生素了>"<
小小孩不舒服....

之後用網路上有位媽媽用塑膠袋剪兩個洞!!輕鬆集尿了!!

老王也是說不用無菌,他是要數白血球。

之後8/8下班後去長庚看醫生,給的集尿袋更大!!(沒拍到照片)

9點看完診,剛好在貼尿袋前才尿......尬的.....
護士貼心的幫忙貼,原來要稍微翻開一些再貼,比較牢固!

因太晚了,一般掛號繳費休息了,要去急診處付掛號費。

去對面醫學大樓二樓領尿管,護士貼心的給了一個尿杯!!她說比較好倒~

IMG_304.jpg

拿好東西都9點多了,有點晚了,附近沒甚麼適合逛逛的....

老王在我去拿尿杯時,先帶LOLI去萊爾富買鮮奶喝,小新鮮屋她喝了2/3

之後到對面去逛逛,看到大姐說好吃的東山鴨頭,順道買了些(晚餐沒吃飽@@)
到全家...買了個綠豆薏仁湯,想說利尿~
這時倫打電話來說有紅棗要不要,順道問她說我們在集尿....

她建議我們可以喝果汁套水~甜甜的,會喝很多~果然!斷斷續續喝了120CC~~真開心
但都10點多了,有點累了......怎還沒尿啊

她似乎想睡了~~開始盧~我們到車上去喝ㄋㄟㄋㄟ

想說就讓她睡也好,或許放鬆會有尿意吧XD

在車上喝好後,玩了一陣子~她還一直拉尿袋....小心啊!!扯下來很麻煩啊>"<

一直想讓她趴著,但她不愛啊。

突然她定格了一下,喔的一聲摸著尿布

我趕快抱起她

尿

小心、謹慎的倒入杯子,老王很怕我灑出來~但我根本覺得這沒甚麼,儘管我的手沾到尿;儘管我褲子滴到尿,這根本沒甚麼啊!!!平時連大便都摸了~

成功倒完後鎖上蓋子,濕紙巾擦擦手,擦擦杯子外。

討論後,我們一起去送檢體~畢竟這麼晚了,單獨留在車上或是單獨去送檢體都不太妥當.....

離開停車場都11點多了,付了$135

在路上看著時間顯示11:56,突然想到了甚麼,跟老王說了聲:父親節快樂

8/12要照超音波,希望一切順利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尿袋 幼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