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這杯麵

日本人都吃過

地位像肉燥麵那樣吧

於是我來嚐鮮啦!!
同事分享有日本達人製作迷你杯麵~~

我配著影片嗑這杯>>

 

IRAKY-日清泡麵1606-00.jpg

 

真的跟影片作的樣子很像耶

有蝦、蛋、假肉、蔥

一打開就是這樣,調味料甚麼的都全部再一起了!!

IRAKY-日清泡麵1606-01.jpg

 

加水到建議位置,都膨脹到看不到水

這是乾麵吧

IRAKY-日清泡麵1606-02.jpg

 

攪拌後~味道又更香了~~

麵體QQ,料都有口感不會軟爛

是真蝦唷....也不腥

像蛋的那個應該也是假的但不會怪

肉...........就是假肉..

而這碗泡麵的精華湯頭味道如何??

我只吃到一種.....是...........鹹

鹹到爆

鹹到我舌頭都變小了

IRAKY-日清泡麵1606-03.jpg

 

我最後還是有加水才吃得下去

超濃郁的醬油口味啊~~

一袋5入

默默2杯去了~BYE

arrow
arrow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