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來掛號,抽到001,希望有個好兆頭啊~

undefined

 

緊張的情緒,帶著晴去報到。

到了8樓護理站報到,外面好多家屬唷@@

這裡不是兒童醫院嗎??

原來是眼科、婦科、兒科,都在這邊開刀。

簡單量過血壓、身高(101cm)、體重(15.8kg)後,幫晴換上病服,我穿上隔離服(衣服、帽子、口罩、鞋套)。

心情的沉重不能展現出來!!充分要演的期待與平常心~
單上寫預計開刀時間:10:00
我們9點就到護理站,晴還便便了~

這時間便得真好!!!
不然開刀時腸子滿滿的會不會影響動刀呢?
開完刀之後要便便,傷口會不會痛呢??

9點半了,和晴在等待區,看著好多老人家要打針(眼睛)

10點了,老人家剩幾位,護士怎麼還不叫我們?

10點半了,有個媽媽也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等(應該也是疝氣)

快11點,護士與麻醉師來說一下待會咬呼吸管晴的門牙蛀牙可能會斷,術後恢復時,再來陪他約1小時就能回病房了。

晴就被護士用禮物拐走了

在外頭等待也是件很煎熬的事

手捏著護身符,看著螢幕[手術中]

下午1點出...我盯著螢幕...等著眼睛都酸了

閉著眼睛揉揉,聽到腳步聲。

老王給我看他的手機

1.爸爸來電

2.晴已開刀結束,轉至恢復室

一下子會意不過來,想說沒聽到護士在喊啊(我一直看著手術室的門口)
我問護理站,他們說電腦系統會比人走的快,待會護士會來喊。

老王從恢復室門口緊張的向我跑來,說要家屬進去。

我又再度穿上隔離服。
護士拿給我穿的過程中,他說了甚麼話不太清楚,我一邊穿一邊問他我待會要往左邊還是右邊走。

她說我淡定,我說她手好冰

(甚麼對話啊@@)

看到晴哭懨懨的,我心都揪一下了~

邊向他走去也大聲的讚美他好勇敢

從護士懷中抱過來(我以為會在床上)

他身上好多儀器監控唷
(心電圖*3條、測脈搏的*1條夾在右腳大拇指上,還有用膠帶固定、點滴*1)

手腳都有針孔

喔  我的寶貝  你真的很棒!!

安撫著他、也跟旁邊護士聊天~

晴睡著了,我問護士剛剛不是都是麻醉在睡嗎?怎麼現在還會睡?這樣正常嗎?
護士說:剛剛手術他也會覺得累,他現在覺得舒服就會睡著。

不久就回病房了,我都還沒跟陳秀珍護士說byebye呢~ 

一回到病房媽媽、倫、茜也來了,他們帶了勝博殿的便當與甜甜圈
(整個神經才放鬆,沒拍到照片@@)
 

晴吃得很開心~一碗的飯菜與一整個甜甜圈~

看來術後恢復的不錯~都有精神了!!
晚上大姊也帶了三井要排隊的蛋糕
undefined

今天晴像小皇帝般備受禮遇,連他老爸都吃驚的說:我在餵你吃飯耶,奇蹟!!

隔天順利出院,傷口看來不錯!!
(疝氣手術可以當天出院,不用住院,但自己瞎擔心,覺得多觀察比較妥當....)
 

  • 前一晚準備的禮物他都好喜歡
  • 隔壁床的爸爸也買了多美的警察局和一堆車,還跟他小孩媽媽說這麼多車是有用意的。哈哈
  • 謝謝大家的集氣祝福!!

    主刀醫師:林口長庚-張北葉 醫師
     

7/1 補充:
疤痕傷口復原的很好~只有第一天有喝藥水止痛,之後都很正常~(不去提醒他有個傷口,他也就不會一直注意那邊)

晴疤201607-01.png

arrow
arrow

    好♥薪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